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火速落地上交所首單租賃公司 疫情防控債投資

2020-02-13 18:19: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2月12日,由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參與投資的國藥控股(中國)融資租賃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公司債券(疫情防控債)在上海交易所成功發行,這標誌著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首單肺炎疫情防控債投資的順利落地。

  本期債券所募集資金將專項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於醫院、醫療科研單位和醫藥企業等醫療板塊的融資租賃項目資金投放,全力滿足相關單位和企業衛生防疫、醫藥用品製造及採購、公共衛生基礎設施建設、科研攻關、技術改造、醫療器械和醫用物資採購等方面的合理融資需求及受疫情影響較大的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物流運輸、文化旅遊等行業的資金投放,是借助債券市場融資優勢支持參與疫情防控企業融資、積極支持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探索和創新。

  據介紹,為積極馳援抗擊肺炎疫情,國藥控股(中國)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將原本在2月下旬發行債券的計劃提前到2月12日,留給銀行前期準備的時間只有不到5天。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視,開通金融服務綠色通道,克服疫情期間各種不便,第一時間召集主要業務部門電話會議研討決策,5天內完成項目審查、投資,確保了本筆業務的快速落地和企業抗疫需求資金的及時到位。(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