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産業扶貧擺在更加突出位置

2020-07-29 09:20:38|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7月28日,全國産業扶貧工作推進會在甘肅省隴南市召開。會議要求,各省市要把産業扶貧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堅持有利於調動貧困群眾參與産業發展的積極性、有利於突出産業特色提高産業附加值、有利於提高市場對扶貧農産品的接納度和喜愛度的發展導向,做好特色文章,走出適合各地實際的産業扶貧路子。

  同時,會議強調,要突出抓好發展壯大帶貧主體、提高組織化程度、延長扶貧産業鏈條、完善帶貧減貧機制等産業扶貧重點工作,推動扶貧産業穩步發展。此外,還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澇災害對産業扶貧的影響,認真落實監測幫扶要求,用好用足各類扶持政策,千方百計促進穩崗就業,積極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參與消費扶貧,加大易地扶貧搬遷後續扶持中的産業扶貧工作力度。(經濟日報甘肅7月28日電 記者趙梅、通訊員白浩欣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