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外貿創新發展放在更重要位置

2020-10-21 09:31:07|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推進對外貿易創新發展的實施意見》,將有力促進我國貿易以創新促發展,是我國外貿高品質發展的施工圖和路線圖。要抓好《實施意見》的貫徹落實,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充分發揮對外貿易連接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優勢,增強國內國際經濟聯動效應。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必須把對外貿易創新發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過創新更加積極有效應對不穩定不確定因素。這是我國實行更深層次改革、更高水準開放的重要內容,是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的強大保障,是推進貿易高品質發展的根本動力,也是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有力支撐。(李興乾 商務部外貿司司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