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大華錦繡支行正式更名遷址開業

2020-10-21 16:32: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近日,中信銀行大華錦繡支行正式更名遷址開業。該支行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北蔡鎮北艾路華鵬路交叉口,地處大華錦繡華城各街區間,支行承接原中信銀行上海外高橋支行客戶,由原中信銀行上海外高橋支行整體遷址而來。中信銀行上海外高橋支行成立於2010年5月,深入貫徹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在産品系列化、服務體系化等方面推出更多便民金融服務,深耕周邊市場,優化服務,強化管理,合規經營,各項業務保持了持續、快速、健康的發展。

  開業後,中信銀行上海大華錦繡支行堅持立足地方,服務周邊,創新産品,優化服務,全心全意為大華錦繡地區的廣大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務,為地方經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積極踐行中信銀行打造“有溫度”的零售銀行品牌理念,全力打造“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