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到白城調研

2018-08-17 09:18:00  |  來源:白城日報(數字版)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來白調研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到白城調研

  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中)在成來電器有限公司調研。白城日報記者 段衛軍 攝

  白城日報8月17日訊(記者 馮可欣):8月14日至15日,吉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吳靖平來到白城,深入鎮賚縣、洮北區等地調研安全生産、項目建設等工作。

  白城市市長李明偉,市委副書記李洪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洪軍,市政府秘書長齊晏陪同調研。

  在成來電氣有限公司,吳靖平深入到生産車間,詳細聽取介紹,了解企業安全生産等情況。他指出,各級各部門和企業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時刻緊繃安全生産弦,定期開展安全隱患排查,確保企業安全運行。

  在鎮賚縣黑魚泡鎮岔臺村,吳靖平實地踏查了村級光伏電站項目。他指出,白城太陽能充足,可以發揮好區位優勢、資源優勢,大力發展光伏産業。同時,這也是脫貧攻堅、持續增收的好項目,可以帶動貧困戶穩定脫貧。

  在莫莫格自然保護區,吳靖平調研濕地生態保護情況。他指出,生態建設功在當代、利在韆鞦,恢復濕地面積是集生態效益、經濟效益、社會效益於一體的綜合工程,要加大保護力度,從根本上改善生態環境。

  在梅花集團項目建設現場,吳靖平強調,要嚴格按照規劃設計施工,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加快建設進度,保障工程安全,推動項目儘早投産達效。

  在聯通雲計算中心,吳靖平走進機房,詳細了解白城雲計算發展歷程。他指出,白城具有形成高科技、大數據的産業基地特徵,希望未來可以努力建設高載能、大數據的數字白城。

  在白期間,吳靖平調研了海綿城市建設、老城改造情況,並給予充分肯定。還深入到飛鶴瑞信達原生態牧場、鎮賚光伏領跑者基地、洮北區華能20萬千瓦風電場、白城工業園區氫能産業園進行實地調研。

  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馮喜亮,省發改委、省安監局等相關負責同志,白城市工信局、安監局、發改委主要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