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將在錦州世博園舉辦

2018-08-06 11:30: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8月4日晚7點,2018中國·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新聞發佈會在錦州萬達廣場舉行。

  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定於8月17日-19日在錦州世博園舉辦。從開始發佈“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消息以來,這一備受關注的樂壇大事件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和媒體朋友的關注。在新聞發佈會上,錦州世博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佳麗、麻椒音樂演出有限公司董事長田永輝、魔金石樂隊主唱兼麻椒音樂節總導演趙曉佳、瘢痕體質樂隊主唱兼麻椒音樂節舞臺導演張昊等人,就相關問題回答了媒體提問。

  為期三天的麻椒音樂節,將有“中國揺滾教父”崔健、二手玫瑰樂隊、唐朝樂隊、“劈叉哥魔金石樂隊”、面孔樂隊、天堂樂隊、曼陀羅樂隊、寵兒樂隊、閃星樂隊等在內的數十組藝人及樂隊,為音樂愛好者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聽盛宴。

  王佳麗表示:“總導演趙曉佳先生是錦州人,與投資方共同把這麼好的項目拿到家鄉來舉辦,使家鄉人能夠擁有自己的音樂節,並且定了一個非常接地氣的‘福利價格門票‘,包含世博園大門票並欣賞音樂節單日票價才130元,三天通票280元,是送給遼西百姓實實在在的福利。”

  趙曉佳介紹了音樂節的強大陳容,分享了來錦州辦音樂節的初心故事。瘢痕體質樂隊主唱張昊分享了他們與麻椒音樂節之間的故事。田永輝對觀眾的支持表達了謝意。

  據悉,在三天的音樂節中,除了各大知名樂隊的激情表演,更具特色的就是“劈叉哥魔金石樂隊”主唱兼音樂節總導演趙曉佳先生與“唐朝樂隊”吉他手陳磊先生共同舉辦的畫展。這次畫展將在世博園海洋科技館內展出二人代表性繪畫作品百餘幅。畫展為期三天,趙曉佳的“大工業風景·寂寞大工廠”系列作品、陳磊先生的“人物與生活”系列作品,將為廣大樂迷、搖滾迷、畫迷和遊客提供一次藝術繪畫的盛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