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拜訪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

2022-10-21 09:55: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10月20日上午,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拜訪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

【原創】郵儲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拜訪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_fororder_1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右)拜訪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

  陳偉表示,作為年輕的國有大行,郵儲銀行始終遵循國家發展戰略,積極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擁有近4萬個營業網點,服務個人客戶超6億戶。雙方自2020年6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來,在債券發行、基金代銷、資産託管、財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多項重要成果,期待雙方發揮自身優勢,在資管、投行、期貨、跨境金融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賀青表示,國泰君安是中國證券行業長期、持續、全面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商,郵儲銀行與國泰君安在業態上高度互補,在文化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間非常廣。希望雙方在資産管理、金融同業、數字科技、PE投資等領域進一步加深合作,在養老保險、存管代銷等領域共同拓展客群服務,為助力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原創】郵儲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偉拜訪國泰君安黨委書記、董事長賀青_fororder_2

雙方進行親切會談

  郵儲銀行上海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高文,金融同業部、託管業務部、公司金融部工作人員陪同拜訪;國泰君安副總裁羅東原、華安基金總經理張霄嶺,戰略客戶部、機構客戶部、資産負債部、投行金融科技組等部門的工作人員參加會談。(文/圖 郵儲銀行上海分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