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發佈“狂暴巨獸”預告片

2023-03-06 15:3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3月6日發佈“狂暴巨獸”版電影預告片。

【原創】《雷霆沙讚!眾神之怒》曝“狂暴巨獸”預告 神話怪獸突現人間毀天滅地_fororder_沙讚對戰巨龍

沙讚對戰巨龍 供圖 新線電影公司

  反派女神復仇在即 怪獸軍團傾巢而出

  在最新發佈的“狂暴巨獸”版電影預告片中,古希臘擎天巨神阿特拉斯的女兒們,即復仇女神來到地球,奪回丟失的眾神之力,併為死去的父親和其他諸神報仇。復仇女神的降臨不僅帶來了憤怒和仇恨,也為地球帶來了難以想像的災難。當卡呂普索種下邪惡之果後,成千上萬的神話怪獸破土而出,開始無差別攻擊人類,摧毀城市。不僅如此,卡呂普索還通過魔力控制一條來自神域的巨龍拉冬,並借巨龍之力與沙讚家族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大戰。為此,沙讚家族將全力出擊,為家人、為世界,與反派大軍做一個徹底的了斷。

【原創】《雷霆沙讚!眾神之怒》曝“狂暴巨獸”預告 神話怪獸突現人間毀天滅地

獨角獸軍團全面出擊 供圖 新線電影公司

  復仇女神霸氣來襲 強大氣場圈粉觀眾

  相較前作,續作中最令人驚喜和期待的就是三位復仇女神和兇猛怪獸組成的反派大軍。由海倫·米倫飾演的阿特拉斯長女赫斯佩拉是一位冷靜且睿智的守護神,她以自然之力守護生命之樹,並致力於奪回眾神之力。劉玉玲飾演的是二女兒卡呂普索,性格狠戾且偏執,擁有的混沌之力可以使凡人恐懼、發狂,進而心智被控制。劉玉玲曾在採訪中為自己的角色解釋道,“卡呂普索的邪惡是有情感基礎的,為父報仇犧牲一切在她看來是正義之舉!”而作為最小的女兒安西婭,她的善良和正直與其他兩位姐姐形成鮮明對比,這也將影響她最後的抉擇。扮演者瑞秋·齊格勒曾直言,“安西婭擁有金子般的心靈且年紀最小,對這個世界還不那麼了解,所以她對反派的一些行動表現的猶豫不決。”

  電影《雷霆沙讚!眾神之怒》由大衛·F·桑德伯格執導,扎克瑞·萊維、亞瑟·安其、瑞秋·齊格勒、劉玉玲、海倫·米倫等主演,3月17日在中國內地與北美同步上映。(文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