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豐台區:打造“豐臺企業管家” 助力區域營商環境提升

2019-05-11 18:4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月10日,以“合作發展、共創未來”為主題的“市管企業豐臺行”活動在豐台區舉辦。此次活動由北京市國資委、豐台區人民政府主辦,豐台區投促局、區工商聯承辦,來自市國資委,豐台區政府、各委辦局,市管企業、豐台區屬國企、重點民企等近百位嘉賓齊聚一堂,通過實地走訪考察、座談交流的形式,共謀發展,共話合作。(馬耕平攝影)

5月10日,以“合作發展、共創未來”為主題的“市管企業豐臺行”活動在豐台區舉辦 攝影 馬耕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5月10日,以“合作發展、共創未來”為主題的“市管企業豐臺行”活動在豐台區舉辦。此次活動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豐台區人民政府主辦,豐台區投資促進局、區工商聯承辦,來自市國資委,豐台區政府、各委辦局,市管企業、豐台區屬國企、重點民企等近百位與會人員齊聚一堂,通過實地走訪考察、座談交流的形式,共謀發展,共話合作。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張貴林,豐台區委書記汪先永,豐台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力軍等出席活動。

  活動中,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首鋼集團有限公司等20余家市管企業走進豐臺,實地登高俯瞰並了解北京麗澤金融商務區整體的規劃建設情況、中關村科技園區豐臺園的發展建設情況,並在北京汽車博物館參觀南中軸規劃電子沙盤,了解首都商務新區和南苑森林濕地公園規劃建設情況,感受豐臺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市管企業豐臺行”活動中,與會嘉賓俯瞰中關村豐臺科技園區。作為中關村最早的“一區三園”之一,中關村豐臺科技園區已形成軌道交通、軍民融合兩大千億級産業集群,經濟總量、人均、地均産出率位居中關村國家自主示範區前列,正在朝著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智慧製造創新區邁進。(馬耕平 攝影)

中關村豐臺科技園區正在朝著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智慧製造創新區邁進 攝影 馬耕平

  在座談交流環節,豐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肖輝利介紹了豐臺基本情況和麗澤金融商務區情況,豐台區副區長周新春介紹豐臺科技園相關情況,豐台區屬國企代表、北京市豐台區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了豐發展基金的最新進展。活動現場,來自市管企業、豐台區民營企業代表還進行了座談交流。與會人員紛紛表示,通過本次活動,真實感受到了豐臺快速發展的新面貌,對豐台區高品質的經濟發展、創新的國際化視角、優質的營商環境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