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籌網與中國投資人中心達成戰略合作

2016-07-11 10:04:17|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藍籌網與中國投資人中心日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雙方此次簽約之後,藍籌網首推與星澳國際共同打造的45集諜戰大劇《小樓昨夜又東風》。據悉,中國投資人中心是中國投資界頂級的投資資源庫,有著包含PE、VC在內的700多家合作夥伴,藍籌網與這一優質的投資人資源池此次戰略對接之後,將集中發力影視眾籌領域。

  相對而言,影視眾籌雖然回收週期相對較短,但是投資人對風險要進行充分的認識。藍籌網CEO姚毅婧也表示:“在目前影視眾籌強勢興起的背景下,成為影視投資人的門檻已經越降越低,但與此同時,挖掘到週期性強、風險可控的精品影視項目卻並不容易。如果選擇在這一領域進行投資,對於影視行業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同時也要謹慎選擇投資平臺和投資項目。”(記者 岳品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