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關村互聯網金融論壇即將召開

2016-12-08 08:54:52|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2016年是金融領域熱鬧的一年,新金融領域不斷涌現出新政策、新熱點。這一年,國務院正式印發《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實施方案》,互聯網金融行業將得到規範有序的發展;近日隨著G20峰會的召開,綠色金融、數字普惠金融成為大熱,為此,國家還出臺了《關於構建綠色金融體系的指導意見》、《G20數字普惠金融高級原則》、《G20普惠金融指標體系》等文件。

  由中關村互聯網金融研究院聯合國培機構主辦的“2017中關村互聯網金融論壇暨第四屆普惠金融論壇”將於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舉辦。論壇將以“數字普惠 綠色金融”為主題。本次大會將緊扣政策熱點,面對行業難點,廣邀業界精英,探討數字普惠金融、綠色金融的現實與未來,為互聯網金融、小微金融與傳統金融機構的深耕細作、戰略轉型和創新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前沿分析。

  屆時,論壇將邀請政府領導、業界領袖、研究專家,結合互聯網金融、小微金融2016年的發展軌跡,從數字普惠金融和綠色金融的角度探討互聯網金融和小微金融發展的未來趨勢和可持續發展道路。另外,此次參加論壇的還有銀行機構、監管機構、三方支付機構、互聯網金融企業、小微企業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企業高層。(記者 侯雲龍)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