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眾籌平臺樂趣來在京上線

2017-02-22 13:52:33|來源:中國經濟時報|編輯:許煬

  2月21日,專注于農業方向的實物眾籌平臺“樂趣來”在北京正式公告上線,該平臺由網絡借貸平臺“樂錢”投資設立,未來將以升級消費型的“農産品眾籌”及“農場眾籌”為主要發展方向。

  近年來,經過激烈的市場競爭,目前大多數的實物眾籌平臺實質上已經變形為團購電商,或只專注于某些小眾領域的産品眾籌,甚至只保留一些零回報的公益項目,難以為廣大用戶提供高頻次、高價值的服務。

  業內人士認為,農産品和農業服務恰恰是需求頻次高、回報方向明確的領域,它們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隨著消費的升級,越來越成為中産家庭的關注焦點。而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優質産品和服務,因為流通環節重重,不是價格畸高,就是品質不透明,給用戶選擇造成了障礙。

  樂趣來CEO劉崢表示,“未來我們將重點拓展以‘貨款預付’、需要時間等待為特徵的眾籌産品,在這個等待的時間裏,眾籌參與人將可以不斷從眾籌發起方那裏‘刷新’産品的成長信息,並獲取相應農産品領域的專業知識輔導,最後還可以收穫高性價比的産品回報;而眾籌發起人也將可以通過眾籌獲得擴大生産的資金,以及一批忠誠的種子用戶。”(記者 王彩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