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聯:銀行卡“閃付”開啟新一輪告知服務

2019-04-09 09:22:50|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于明彤

  中國銀聯日前對外宣佈,針對銀行卡“閃付”功能的小額免密免簽服務,已聯合商業銀行啟動新一輪告知服務。同時,聯合多家商業銀行對小額免密免簽業務提供線上開關選擇。

  “閃付”是一種快捷交易方式,基於安全晶片和非接觸式支付技術,持卡人可以實現“一揮即付”。“閃付”交易還提供小額免密免簽服務。

  中國銀聯介紹,近期各商業銀行將通過官網、手機銀行、短信等多個渠道,再次發佈“雙免業務”公告,並對持卡人進行點對點方式告知。4月20日前,各家商業銀行將補充完善好領卡協議,使新增持卡人在辦理銀行卡時能及時了解小額雙免的業務概況,以及關閉和恢復開通的方式。

  此外,中國銀聯正在聯合商業銀行建設雲閃付APP安全中心,今後可為持卡人提供開關多張銀行卡“雙免業務”的服務。目前,中信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率先在雲閃付APP安全中心內,一鍵開關小額免密免簽業務。工行、農行、中行、建行等銀行的持卡人可在手機銀行APP裏選擇開關相關業務。(記者 吳雨)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