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信息非洲傳音新創平臺在賦能

2019-10-22 09:25:40|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韓東林

國際商報訊 :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今年7月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在未來數年中將是全球移動用戶數量增長最快的地區,到2025年,移動用戶數將增加至6億以上,約佔非洲大陸總人口的一半,屆時通過智慧手機上網的人數將翻倍。

在人口紅利的激發之下,非洲迎來數字化轉型和數字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從移動支付到即時通訊,從音樂流媒體到短視頻社交,從在線遊戲到線上閱讀,非洲正掀起移動互聯網發展熱潮,中非創新團隊在非洲本地化移動互聯産品、運營和服務上不斷推陳出新。

日前,在內羅畢舉行的首屆中非移動互聯網生態峰會上,非洲移動互聯網先行者傳音宣佈最新推出一個屬於中非移動互聯網創新者的開放式平臺--“傳音新創平臺”。該平臺將協助中國、非洲本地創新團隊,找準産品方向,打磨優質産品,透過流量與本地資源賦能實現快速成長,並借力資本投資,推進非洲移動互聯生態繁榮。

2013年前後,智慧手機逐漸走進了非洲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正式開啟非洲移動互聯網與數字經濟時代。秉持“全球化思維,本地化創新”的理念,傳音為非洲市場打造了符合本地需求的智慧終端産品,獲得廣大非洲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逐步提高了非洲智慧手機的普及率。同時,傳音結合本地大數據,協助各産品不斷提升用戶體驗,精準推送給有需求的非洲用戶。目前,其在非洲移動互聯網生態佈局已成果初現。

在此背景下,傳音新創平臺將把傳音積累的線上線下用戶流量、用戶需求畫像、跨國家的本地資源、不同文化差異的洞察、團隊人才與開發資源,以及過往成功孵化經驗等資源匯整,支持與賦能非洲移動互聯網及數字經濟的發展。

傳音控股移動互聯業務負責人邱鬱晟表示:“乘著非洲數字化、現代化的東風,傳音將不斷做大做強移動互聯網業務,持續推動非洲移動互聯網生態發展。通過傳音新創平臺,我們將全面整合自身成功經驗和資源,幫助有志於出海非洲的中國新創企業更好更快地“走出去”,同時為非洲本地優秀的初創團隊賦能,對接外部優質資源和資本,加速移動互聯産品的快速孵化與成長。” (李子晨)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