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赫茲租車 法航開行專車服務

2019-12-12 09:18:52|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近日,法國航空公司與赫茲租車簽署一份合作協議,旨在為法航客戶帶來一項名為“赫茲DriveU”的卓越私人專車接送服務。

  法航乘客與藍天飛行會員可尊享“赫茲DriveU”,一項為乘客提供接機、送機的私人專車服務。目前,超過70個國家(地區)的300多個機場已經開通此項服務。使用此項服務的乘客無需再排隊等待計程車,更無需擔憂私人司機提前離開。

  法航全球銷售與商務合作高級副總裁索利納·德蒙特利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力求為消費著帶來一個更為舒心的旅途體驗。很高興攜手赫茲租車推出此項私人專車服務DriveU,以提升消費者‘門到門’的出行體驗”。

  赫茲國際行銷副總裁文森特·吉萊補充道,“赫茲于1932年率先提出Fly/Drive倡議;30多年來,法航也一直致力於為乘客帶來飛行與地面交通頂級無縫化對接體驗。此前,法航乘客可在官方網站上輕鬆便捷預訂到赫茲的獨特産品和系列服務,現在赫茲DriveU為乘客們帶來了另外一個全新選擇。” (秦志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