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53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05-18 09:04:03|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5月16日,安徽省深入實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暨第五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馬鞍山市舉行。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涉及智慧製造、電子信息、新材料、半導體等戰略性新興産業、傳統産業升級改造等12個行業領域,覆蓋安徽全省16市。這對安徽加快融入長三角産業分工體系,著力打造長三角新興産業示範區具有重要意義。

  此外,當天還集中簽約了11個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合作項目,其中産城鄉一體跨界融合發展項目,總投資225.49億元,包括10平方公里田園綜合體和19.9平方公里智慧製造業及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帶動區域基礎設施、産業、生活設施投資近千億元。(記者白海星)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