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悅峰:瀋陽長白島下的現代人居

2018-08-20 14:56: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佳兆業·悅峰:瀋陽長白島下的現代人居

    佳兆業·悅峰項目效果圖。(佳兆業行銷中心供圖)

  位於瀋陽長白島仙島南路的佳兆業·悅峰整體採用簡約、純粹的現代主義風格,使居住者情感回歸於寧靜與自然。居住區設計中始終以“人居”為基準點,追求居住的舒適度與品位,同時建立社區的獨特性。

  佳兆業·悅峰項目處於長白島板塊,該板塊在一河兩岸的戰略規劃下,僅用了十年時間便發展成為了城市的宜居名片,早已成為了瀋陽人眼中的“價值高地”。自然資源無可比擬、市政配套日臻完善,長白島當下寸土寸金。佳兆業·悅峰盡享島居生活配套。

  商業配套上,盡享長白、奧體兩大商圈,鄰大潤發、維華國際、沃爾瑪山姆會員店(在建),還有卓展、萬象城等高端商業配套。

  教育資源上,鄰近南京一校長白島分校、一二路中學、南昌中學、鐵路五小學、望湖路小學、和平一校分校等中小學。

  醫療配套上,附近沒有大的醫院,但大約十五分鐘的車程可到盛京二院、陸軍總院、東北國際醫院。

  交通方面,大約五分鐘到達在建的地鐵九號線,十分鐘左右到達在建的四號線。還有10多條公交線路,貫穿城市各個區域。項目距高速公路口3公里、距瀋陽桃仙機場10公里,與瀋陽周邊6個百萬級以上的城市形成1小時經濟圈,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據了解,項目開發商佳兆業集團地産開發近20年,進駐全國超50個重要城市,累計開發項目百餘個。從綜合開發、城市更新,到商業、酒店運營都擁有豐富的經驗。

  佳兆業·悅峰項目佔地12947㎡,總建築面積38306㎡,容積率3.0,綠化率30%。項目將“以人為本、科學居住、健康生活”貫穿于設計的全過程。園區設計兩個出入口,小區內實行人車分流。項目有3棟高層,分別為1#、2#、3#樓。車位275個,車位配比1:1.1。戶型以136m²三室兩廳兩衛和153m²四室兩廳兩衛的高層為主,均價15000-17000元/㎡。預計2020年5月份入住。品鑒電話024-25937777(文 艾林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