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交易所落戶上海

2017-03-20 11:18:02|來源:解放日報|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日前在滬宣佈,攜手迅馳時尚將CFDA所擁有的豐富的時尚設計師、品牌資源,與中國日益旺盛的需求對接,打造中國首個時尚IP資源交易平臺——時尚交易所(以下簡稱“尚交所”)。該平臺將通過互聯網集合全球時尚産業的知名品牌IP與設計師資源,用“請進來”的方式加速中國時尚産業“走出去”的步伐。

  IP即知識産權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縮寫。當前,從版權交易到影視內容製作,從遊戲、電商到實景娛樂,從藝人經紀到粉絲經濟,優質IP資源直接影響全球市場大格局。迅馳時尚創始人方濤透露,尚交所將整合全球時尚娛樂業的IP資源,通過設計合作、IP賦能、資源整合等形式為中國市場服務。

  通過尚交所平臺,美國優秀的設計師及品牌將有機會進入中國市場,包括與中國的渠道商、分銷商、零售商以及品牌買手店等合作,開拓電子商務銷售渠道。同時,尚交所還將推薦中國設計師加入CFDA,向世界輸出來自中國的優質設計師和品牌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