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農商銀行全力支持2019年浦東新區創新創業大賽

2019-01-04 13:42: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2018年12月26日下午,“智匯浦東、創見世界”-2019第四屆浦東新區創新創業大賽開幕儀式在浦東張江隆重舉行。上海農商銀行作為大賽合作單位,參與了此次開幕儀式,並進行了支持雙創、支持科技企業的金融産品的發佈。

  上海農商銀行以“服務小微、服務科創”為根本,在踐行支持上海科創中心建設的道路上,積極貫徹落實監管“六專機制”要求,對接市區兩級科創園區企業,持續不斷為科技企業、中小企業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目前已形成“2+N”科技專營機構佈局,並全面推廣“鑫動能”科技創新類企業培育計劃及“千億百家百場”工程。上海農商銀行傾力打造的金融服務科技的體系和平臺已成為上海科技金融服務的重要力量。

  2019年上海農商銀行將全力支持浦東新區創新創業大賽的舉辦,設計推出了專屬金融服務方案,除為參賽企業提供開戶、結算綠色通道和費用減免外,對在區、市、國賽獲獎的項目和企業,將優先獲得支持創業的機會。上海農商銀行業務團隊將全程參與大賽各環節活動,安排專人對接服務13個賽點,開展與各孵化器的專屬合作對接,積極走訪調研優秀參賽企業,為參賽企業提供金融服務。 

  此次創新創業大賽由浦東新區科技和經濟委員會主辦,浦東新區科技創新促進中心、浦東新區科技企業孵化聯盟共同承辦,上海農商銀行出資合作舉辦。(供稿 上海農商銀行 編輯 劉徵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