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鐵路部分停運客車逐步恢復運行

2019-08-12 15:43:22|來源:新華網|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新華社上海8月11日電(記者賈遠琨)記者從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第9號颱風“利奇馬”影響減弱,11日起,長三角鐵路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部分停運旅客列車陸續恢復運行。

  11日零時起,滬昆高鐵、寧杭高鐵、杭甬高鐵、杭黃高鐵、杭深線、金溫線、滬昆、蕭甬普速鐵路以及金山鐵路的有關列車陸續恢復運行。11日6時30分起,京滬高鐵、滬寧高鐵、京滬普速鐵路的上海至鎮江段結束颱風影響,有關列車陸續恢復運行。

  11日仍停開線路包括,新增11日全天青鹽鐵路鹽城北至贛榆段,2時至18時寧啟鐵路揚州至啟東段,6時至15時新長線。

  長三角鐵路部門密切關注颱風路徑變化,根據風速雨量和災害影響程度等,適時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確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中國鐵路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續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