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打造“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
2023-06-07 15:1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從鄭州出發,宇通集團正加速商用車全領域佈局。6月5日,剛剛在上午發佈完新能源商用車電動專屬平臺——睿控E平臺,宇通集團又在當天下午舉行了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發佈會。以打造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為目標,宇通重卡推出全新一代産品,涵蓋T系列牽引車、M系列攪拌車和D系列自卸車。新品搭載智慧化駕駛室、專業電動化底盤、睿控E平臺三大核心技術,峰值功率達680馬力,能耗優於行業10%以上。

  掌握核心科技 致力成為“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合作夥伴”

  作為國內率先佈局新能源的企業,宇通早在1997年便開始研究新能源市場,經過近30年的發展,已經掌握了包括自主三電系統在內的新能源核心科技。2015年,宇通以新能源核心技術切入重卡行業,2021年正式投入商業化運營,上市首年躋身行業第一梯隊。

  秉承為客戶創造經濟價值的初心,宇通重卡背靠宇通集團,深耕新能源重卡核心技術,基於商用車行業首個軟硬體一體化技術平臺——睿控E平臺,實現了三電系統的行業領先,全係新品科技創新達到159項。除此之外,宇通重卡針對實際運營場景自主研發核心配件,同時與行業一流及國際知名零部件企業深度合作,形成了重卡板塊完善的産業鏈保障。

  打造“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

打造“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隨著行業的發展,企業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已經從簡單的售賣合作關係,轉換為彼此成就的共生關係。誰能為客戶持續創造更商用、更耐用、更好用的價值,誰就能贏得客戶的信賴。基於這種理解,宇通重卡堅持“客戶共創”,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打造新能源重卡。據了解,本次全係新品打造之際,宇通重卡安排大量工程師深入客戶場景零距離調研與交流,挖掘客戶需求;同時邀約400余位意見領袖開展客戶價值探索之旅、新品共創大會等系列活動,收集與提煉客戶需求1萬餘條。

打造“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活動現場,全面升級的宇通重卡全係新品正式上市。該系列産品誕生於宇通全新的睿控E平臺,通過“硬體融合集成,軟體在線升級”的軟硬體深度融合,能夠大幅提升産品可靠性;同時核心三電系統全新升級,實現了集成化更高、故障率更低、使用更可靠。為滿足智慧化時代的需要,宇通重卡新品搭載智慧化駕駛室,具備八大智慧輔助駕駛功能,實現了24小時大數據監測以及懷擋設計等優化,駕駛更舒適、運營更高效。此外,宇通重卡新品採用底盤電池佈局、集成式電驅橋技術、八合一控制器、一體化熱管理系統等,深度自主集成化和專業化設計,正向研發推出電動化專業底盤産品,以引領重卡電動化底盤時代。

打造“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宇通重卡産品總監范曉嚴

  宇通重卡産品總監范曉嚴表示,宇通重卡聚力打造“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以可靠基因讓重卡更能賺錢、更能創造價值。全新産品將整車TCO延伸升級到“用戶價值模型”,圍繞“運營時間”與“運營效率”兩大核心要素定義産品,將提升客戶運營收益,讓客戶每天多賺錢,每年多跑一個月。

  宇通重卡攜手寧德時代 進一步開拓幹線物流市場

  全場景覆蓋是新能源重卡企業制勝時代的重要前提。宇通重卡成立至今,已實現在城建、礦場、港口、鋼廠等多種中短途場景的廣泛應用。宇通重卡全新推出的大電量底置換電産品,搭載513度底置電池,續航超過400km,有望進一步覆蓋中長途運輸場景,實現新能源重卡全場景覆蓋。

打造“可靠的新能源重卡” 宇通重卡全係新品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為進一步開拓幹線物流市場,宇通重卡與寧德時代簽訂了為期五年(2023年—2028年)的長期戰略合作,雙方將聚焦和深耕重卡幹線換電市場,實現“車電聯合打造品牌”的戰略目標。發佈會現場,宇通重卡全新産品交付寧德時代,正式服務於寧德時代的幹線物流任務。與此同時,雙方將在商用車換電領域共享資源,聯合進行新材料、新體系、新技術創新開發應用,共同打造商用車電池技術標準,攜手推動商用車電動化進程。(宇通重卡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