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在英國推出 首次進入國際市場

2016-05-19 17:14:54|來源:網易|編輯:許煬

  網易科技訊:5月18日消息,據美聯社報道,谷歌移動支付服務Android Pay進入英國,首次擴張至美國以外市場。谷歌的服務將與蘋果的Apple Pay和三星的Samsung Pay競爭。Android Pay在英國將支持至少8家銀行的萬事達卡和維薩卡。

  使用Android Pay的用戶需要在智慧手機上安裝該應用,並運行Android 4.4以上版本系統和近場通信(NFC)晶片。Android Pay可通過無接觸支付終端購買商品和服務。谷歌稱,今年Android Pay還將進入新加坡和澳大利亞。蘋果Apple Pay已經進入中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加坡。  

  根據谷歌的數據,運行Android 4.4 KitKat、5.0 Lollipop和6.0 Marshmallow系統的手機佔使用中Android設備的75.6%。不是每款Android手機都支持NFC,但該技術也可使用藍牙,因此多數Android手機都能使用。買價格不到30英鎊的商品,用戶只需將手機靠近非接觸刷卡機,對於價格超過30英鎊的商品,用戶需要輸入密碼或用指紋認證。

  與蘋果和三星的服務類似,Android Pay也使用電子令牌保護支付信息,用戶的信用卡信息不會被發送。Android Pay是谷歌在去年3月推出的。(木秀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