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金融科技公司尋求上市

2018-01-22 13:41:07|來源:深圳特區報|編輯:許煬

  日前,2018胡潤新金融百強峰會在深圳召開,大會評選出了胡潤新金融50強以及10大單項獎,其中網貸行業上榜單位從2016年的17家降為今年的11家,在基金、保險、消費、徵信等15大垂直細分領域均有企業上榜,反映了過去一年新金融領域競爭加劇、百花齊放的行業特徵。

  在2018胡潤新金融50強上榜企業中,有螞蟻金服、京東金融等綜合金服領軍企業,樂信、趣店等分期巨頭,還有宜人貸、拍拍貸、人人貸、積木盒子、微貸網等網貸領軍企業,網商銀行、微眾銀行等互聯網銀行寡頭,以及眾安保險、泰康在線等互聯網保險領軍企業,成為對過去一年行業生態的大盤點,也讓上榜企業成為同行效倣的標杆。

  此次是胡潤百富第三次攜手第三方服務機構小銅人,共同發佈這一新金融領域的權威榜單。在2016、2017年胡潤新金融50強榜單上的企業,已有6家分別在美股和港股上市,其中包括網貸第一股宜人貸、第二股信而富、金融科技第一股眾安科技、趣店、拍拍貸、樂信。螞蟻金服、京東金融、陸金所、挖財等更多上榜企業也在登陸資本市場的路上。(深圳特區報記者 范京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