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財險正式更名為京東安聯

2018-11-01 13:00:55|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10月31日,安聯財産保險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收到銀保監會的批復,核準公司名稱由“安聯財産保險(中國)有限公司”變更為“京東安聯財産保險有限公司”,公司將依法辦理相關變更手續,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

  據了,2018年7月24日,安聯財險增資方案獲批,註冊資本從8.05億元增至16.1億元,其中,由北京京東參佰陸拾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認購新增註冊資本中的4.83億元,中原信達知識産權代理有限責任公司認購1.9964億元,深圳匯京通達商務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認購6874.7萬元,由上海映雪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認購5361.3萬元。

  根據安聯財險三季報顯示,目前股權結構為,安聯保險集團(Allianz SE)持股50%,北京京東參佰陸拾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持股30%,中原信達知識産權代理有限責任公司持股12.4%,深圳匯京通達商務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持股4.27%,上海映雪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持股3.33%。

  三季度安聯財險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448.4%,高於上一季度243.5個百分點,風險評級為A;三季度凈利潤為2229萬元,環比上一季度增長265%。(北京商報記者 崔啟斌 實習記者 李皓潔)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