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滿金融與南京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11-01 09:00:33|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度小滿金融與南京銀行日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聯合推動金融科技創新,在消費金融、小微金融等領域展開深度業務合作。南京銀行同時表示,將為度小滿金融提供三年100億元授信額度,用於企業發展。

  從去年6月開始,度小滿金融與南京銀行合作開展消費金融業務。一年多的時間裏,已經共同服務了150萬用戶,累計放款額近200億元,壞賬率優於同業水準,在雙方共同服務的用戶中,有四成以上是小微企業主。雙方宣佈,基於過去良好的合作基礎,未來將圍繞支付結算、普惠金融、零售金融、公司金融、存管託管、同業金融、金融科技、跨境服務以及聯合行銷等九大領域展開闔作,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另據了解,由南京銀行主發起成立的“紫金山·鑫合金融傢俱樂部”,已擁有100多家商業銀行成員單位。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南京銀行將與度小滿金融一道,將雙方技術創新和業務開拓上的合作成果,共同推介給成員單位,讓更多商業銀行都能獲得金融科技能力和客戶服務能力的提升。

  度小滿金融CEO朱光表示,人工智能技術在金融領域的應用,已經從實驗室階段進入到大規模應用階段,並産生巨大的社會價值。度小滿金融將與南京銀行一起努力,通過AI技術在金融領域的廣泛應用,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記者 張莫)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