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在京舉辦

2019-08-28 09:50:58|來源:國際商報|編輯:馮實

  國際商報訊:8月26日,以“智慧零售數字商業”為主題的GIEC2019第六屆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第10屆中國電子商務博覽會亦同期舉辦。據悉,此屆大會吸引到百度、騰訊、阿裡巴巴、谷歌、Wish、慧聰集團、中興、完美世界、本來生活、北汽新能源、好實再、前程無憂等眾多企業參與,深入分析互聯網熱點,展望2020年互聯網經濟新趨勢,共同尋求中國與全球互聯網經濟發展新動力。

  從GIEC2019現場嘉賓就智慧零售的各種分享中,已經不難發現從未來消費趨勢仍然會向品質消費和體驗消費靠近,而實體門店就是提供品質和體驗消費的最好渠道。網絡零售的本質還是體驗化的零售。因此,要整合線下和線上資源,從而成為更具規模和效率的智慧零售企業。

  當前國際貿易形勢複雜多變,跨境電商成為一道亮點,跨境電商在GIEC2019上有兩個主題活動,一是GIEC2019跨境電商峰會,二是谷歌出海計劃北京專場,跨境電商峰會相對包容,進出口電商交互密切。從參會嘉賓分享內容來看,雖然跨境電商進口是熱門,跨境出口電商更能幫助到企業更加針對性解決實際問題,谷歌專場圍繞解讀海外客戶採購習慣,幫助企業制定更具針對性的市場行銷方案,從而高效轉化ROI及精準贏取高價值客戶。

  據了解,GIEC全球互聯網經濟大會于2015年9月7日在北京創立,每年秋季在北京舉辦,旨在打造萬物互聯時代的行業交流和合作平臺,致力於推進互聯網+産業的創新與升級,連接互聯網+新機遇的合作與交流。(劉萍)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