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點永固:鎖固小組件 杜絕大問題

2020-04-03 16:0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樂泰厭氧膠産品系列推出全球新包裝。60年前漢高樂泰首次推出LOCTITE厭氧膠産品系列。時至今日,這個帶有“LOCTITE”字樣的小紅瓶成為了代表膠粘劑技術品質、高性能和創新的象徵符號。

  

  樂泰厭氧膠産品

  為提高産品聲譽,樂泰為厭氧膠産品系列推出了新的包裝設計,在全球樹立起獨特的品牌形象,強化LOCTITE對於品質、可靠性和一流銷售與技術支持的堅定承諾。以開口墊圈、尼龍螺母和平墊圈等為例的機械鎖固裝置是為解決多數螺紋組件鬆動的問題而發明的,LOCTITE牌螺紋鎖固劑填補了傳統緊固方式的空白。使用者使用LOCTITE牌螺紋鎖固劑後,不僅避免了機械因意外導致的停機時間,減少投訴,而且提升了效率,改善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樂泰螺紋鎖固劑帶來的益處不止鎖緊螺栓這一點。它可以防止腐蝕和磨損,體現耐化學和耐熱性,使維護拆卸更便利。一瓶50毫升的鎖固劑可代替800多個普通螺栓尺寸的標準墊圈。

  

  LOCTITE牌螺紋鎖固劑的優勢

  此外,樂泰紅瓶常被複製和倣冒是企業決定對其進行翻新的原因之一。新包裝推出後,消費者可一目了然地從倣品中識別出正品。新設計的特點是在兩個紋理區域附帶暗刻的樂泰品牌。為了簡化和確保LOCTITE品牌一致性,所有樂泰厭氧膠産品在標簽上進行了細微的外觀更新。樂泰通用工業製造與維修事業部亞太區市場部負責人Mark Nagel説:“我們目前所處的外部市場環境極具有挑戰性。不過,我對此次重新推出厭氧膠産品系列的全新包裝感到無比興奮。新包裝的問世加之我們在打假行動中的重大‘突圍’,必將幫助我們在亞太地區和全球改寫遊戲規則,推動樂泰厭氧膠業務實現新增長。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將成為我們數十年來在塑造樂泰厭氧膠品牌的過程中被銘記的歷史事件”。(圖/文 胡艷蕊)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