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與華夏幸福達成合作 攜手發力新興實業

2018-09-27 16:31: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9月26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與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夏幸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為戰略協同企業,在産業新城、綜合金融服務和新興實業協同發展等領域加強合作。基於本次協議,雙方將推進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打造在業務創新與協同發展上的新引擎,助力中國城市高品質和可持續發展,助力民眾生活幸福健康。 

  平安集團總經理任匯川與華夏幸福董事長王文學分別代表雙方簽字,雙方有關高管出席簽約儀式。

  按照合作協議,依託中國平安在金融、科技、生態和投資等方面的資源和優勢,以及華夏幸福在産業新城業務的戰略選址和産業發展等方面的資源和優勢,未來,雙方將圍繞長租公寓、康養服務、汽車服務産業集群和智慧城市等潛在發展方向,深入探討各類型合作。

  同時,中國平安將為華夏幸福提供融資授信、保險、理財、資産管理、賬戶現金管理和投資銀行服務等綜合金融服務,支持華夏幸福的産業新城開發與運營,共同推進産業新城所在區域縣域經濟的轉型發展。雙方還將研究、探索社區個人金融服務、醫療健康管理、社區電商、第三方支付及智慧應用、大數據分析與運用等領域的全方位合作。

  華夏幸福從2002年與河北固安縣合作建設運營産業新城起步,如今産業新城已經佈局到15個核心都市圈,培育了近百個先進産業集群,與中國平安“五大生態圈”(金融服務、醫療健康、汽車服務、房産服務、智慧城市)的發展方向匹配。

  今年7月10日,中國平安下屬子公司與華夏幸福控股股東華夏幸福基業控股股份公司簽署《股份轉讓協議》。目前,相應股份已完成過戶。本次全面合作達成後,華夏幸福成為中國平安的重要戰略協同企業,雙方將共同發展,實現彼此充分賦能,為社會提供優質服務。

  雙方均表示,希望在未來的合作中求真務實,資源共享,有效推進項目落地實施,同時探討新的合作領域,不斷深化戰略合作關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