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天下的至愛”慈善活動浦東新區曹路鎮養護院打卡地啟動

2023-02-28 17:08:03|來源:中國網|編輯:彭麗 |責編:李勝蘭

  緊隨著第二十九屆“藍天下的至愛”慈善活動的啟動,上海市誌願服務公益基金會打卡點在浦東新區曹路鎮養護院綜合為老服務中心拉開帷幕。本活動由上海市誌願服務公益基金會和曹路鎮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辦,上海新金橋養老服務發展有限公司協辦、上海市誌願服務公益基金會健康服務專項基金、上海茂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曹路養護院共同承辦。來自金楊街道老年協會、浦東新區癌症康復協會、浦東騎遊會五大隊、曹路鎮相關協會、健康調理營心理療愈團隊的二百多名志願者參加了該活動。

  上海市誌願服務公益基金會用再現下屬健康服務專項基金、阿拉環保專項基金、視覺健康服務專項基金、蘭專項基金、善家樂齡助老專項基金、美好志願服務專項基金多年來在社區服務的場景,充分體現志願服務在健康養老方面的作用,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更多的人理解志願服務的重要性,激勵更多的人加入志願者行列,深入社區為百分之九十的居家養老者提供服務,尤其是如何做好孤寡、獨居、失獨、特困長者的精神健康、身體健康方面的工作,讓老年朋友通過志願者的熱情服務,感受到黨和政府對他們的關心,體會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通過志願服務使長者擁有獲得感,增加他們的幸福指數,真正讓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在志願服務中更加健康快樂!

  外場的法律諮詢、養老諮詢、專家義診、便民服務吸引了曹路地區及周邊百姓的紛紛前來,軍鼓隊、管弦樂隊、扁鼓隊、腰鼓隊的精彩表演,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大家熱情感嘆:幾年沒有這樣開心了,今天的活動比過年過節還要開心。內場的“茶與健康”“東方花藝植物療愈”“我們都是一家人”“歡歌笑語大家唱”“中醫眼部護理”“公益健康服務”“曹路鎮志願者風采”“手工製作樂在其中”“五臟保養、情緒調整”“共度歡樂時光”十大場景讓大家通過學習、互動、體驗,享受了志願者的真情貼心服務,得到了參加活動者的積極響應和一致好評。

  為使更多的人打卡上線,通過慈善活動平臺奉獻自己的愛心,界航新農業科技(江蘇)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上海茂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現場愛心派送三得利系列飲料、葡聚糖大米、毛滌免燙長褲,為本次慈善活動奉獻了他們的愛心。他們的行為不僅為第二十九屆“藍天下的至愛”慈善活動捐贈、義賣作出了貢獻,更是讓人民群眾得到了實實在在的福利。

  上海市誌願服務公益基金會理事長蔡偉民參加完市裏的啟動儀式即刻趕至現場,和曹路鎮黨委委員文明辦主任湯乃慧一起巡視了活動內外場景,與支持活動的專項基金、企業、相關協會領導進行交流聽取意見,感謝大家對曹路打卡點的支持幫助和愛心奉獻!希望大家牢記志願服務的原則,學習雷鋒同志的奉獻精神,用滿腔的熱情、赤誠的真心做好公益志願者,更好的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