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推出線上銀行理財眾籌産品“隨心定”

2016-06-21 08:55:42|來源:南方日報|編輯:許煬

  經濟新常態下,光大銀行深刻解讀“互聯網+”,打造“網絡裏的光大銀行”。其中“e理財”業務憑藉豐富的理財購買形式,增加理財購買的趣味性,在業內首家推出線上銀行理財眾籌産品“隨心定”,突破傳統理財的銷售模式,創新打造“你的産品你做主”的定制理財理念,首期産品三天內售罄。

  據了解,隨心定1期“定制化”理財産品預期年化收益率區間為3.90%-4.20%,預約購買人數越多,産品預期年化收益率越高。當預約購買人數為1-99人時,預期年化收益率為3.9%,當預約購買人數為100-199人時,預期年化收益率為4.0%,以此類推,當預約購買人數為300(含)人以上時,預期年化收益率為4.2%。客戶登陸光大銀行門戶網站申購産品,在募集期結束後,産品根據最終預約購買人數,確認整體的收益率檔位,按照該檔位預期收益率計息。

  “e理財”堅持探索創新,秉承“簡單即美”的風格,在理財夜市、新客理財的基礎上,先後推出理財早市、集團定制、渠道定制等理財産品,憑藉“理財收益結構優化、打造時空差、特別定制産品、金牌理財師實時在線諮詢”四大特點,廣受客戶歡迎。

  隨時隨地滿足客戶投資理財需求,是光大銀行互聯網金融發展追求的主要目標之一。電子渠道全天候通過門戶網站、網上銀行、手機銀行、95595遠程銀行、微信銀行、ATM等六大渠道為客戶提供7*24小時不間斷的理財購買服務,客戶不必奔波于銀行網點,輕觸指尖就可隨時隨地便捷購買理財産品,節省了大量的交通費用和時間成本。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