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與日本經濟産業省舉行第19次副部級定期磋商

2019-12-10 09:23:14|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12月9日,中國商務部與日本經濟産業省第19次副部級定期磋商在日本東京舉行,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與日本經濟産業省經濟産業審議官田中繁廣共同主持會議。

  雙方聚焦落實兩國領導人經貿領域重要共識,著眼推動新時代中日經貿合作發展,就共同辦好第二屆中日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加強服務貿易、電子商務、地方經貿合作等深入溝通,達成廣泛共識。

  雙方還就貿易投資政策、營商環境、出口管制、知識産權等各自關注問題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談判、中日韓合作、世界貿易組織改革等區域和多邊議題交換了意見。(步欣)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