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
2023-06-07 14:5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隨著全球對環境保護的日益重視,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已成為行業共識。作為一家全球知名汽車品牌,起亞於2021年便開啟了全面且徹底的品牌轉型,在整個業務領域進行變革,以實現成為“可持續移動出行解決方案供應商”的企業願景。同時,為實現到2045年達成全價值鏈碳中和的品牌目標,起亞基於可持續發展戰略,為包括EV6在內的多款新産品提供最優的材料解決方案,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實現規模化的可持續性。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_fororder_image001

  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持續推進産品可持續性

  一直以來,起亞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推進産品的可持續性,努力嘗試將更多的可持續材料融入産品中,推動環保出行的普及和發展。在環保材質的應用方面,目前起亞旗下車型已經在使用植物基材料,並在其織物和地毯的生産中使用了回收PET和廢棄漁網等環保材料。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_fororder_image002

  與此同時,起亞還將在所有新産品中逐步減少真皮的使用直至完全淘汰。值得一提的是,起亞於近期公佈了面向未來車型的“十項必備可持續材料”新細節,包含生物塑膠、消費後材料(PCM)再生塑膠、生物聚氨酯、再生PET面料、再生PET地毯、生物聚氨酯泡沫、生物塗料、無BTX塗料、再生PET紗線、再生PET毛氈等新環保材質,這些將為未來車型系列的可持續材料使用奠定基礎。

  多樣化環保材質 營造綠色健康座艙

  作為起亞首款基於電動車專用E-GMP平臺打造的全新電動汽車,EV6的內飾很好地展現了起亞踐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EV6內飾座艙應用了大量的環保材質,採用了天然的、不含化學成分的物料,特別是在座椅、地墊等處使用了可回收材料、亞麻籽提取物等多樣化的環保材質,比如EV6配備的纖薄輕巧而又時尚的舒適座椅,採用了摩登風格且具有視覺趣味的耐用織物,該織物面料由再生塑膠製成,相當於111個塑膠水瓶的回收利用量,實現了內飾座艙的可持續性,讓用戶暢享更加健康環保的綠色出行體驗。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_fororder_image003

  零排放動力系統 讓環保出行暢享速度與激情

  EV6採用純電驅動,併為消費者提供多種全電動、零排放的動力系統選擇。其中,EV6長續航版CLTC最大續航里程可達671公里。EV6 GT作為性能版本車型,搭載了容量為77.4kWh的電池組,綜合輸出功率高達430kW,綜合輸出扭矩高達740N·m,最高時速可達260km/h,性能比肩超跑。與此同時,EV6 GT還配備了ECS電子控制懸架及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讓車輛在高速行駛與變道時姿態更加穩定,結合GT專屬的前輪四活塞卡鉗,帶來更優異的制動性能。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_fororder_image004

  得益於起亞電動車專用E-GMP平臺,EV6無需額外組件或適配器,即可同時支持400V和800V充電系統。特別是,在800V快充模式下,僅需18分鐘即可完成10%到80%的超高速充電,全面提升了車輛的補能效率,節省用戶更多自由時間。值得一提的是,起亞EV6在穿越美國的旅程中以最短的充電時間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在從紐約到洛杉磯的七天長途跋涉中,EV6總共充電時間僅為7小時10分01秒。在2880.5英里(約4635公里)的路途中,EV6充電的平均時間不到20分鐘。憑藉比肩超級跑車的加速性能和卓越的超高速充電功能,EV6 GT充分證明了起亞在電動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讓零碳出行更輕鬆自由。

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起亞EV6帶你開啟環保出行新體驗_fororder_image005

  EV6是起亞長期致力於踐行可持續出行解決方案的起點,也是起亞面向未來全新啟航的始發點。在全球範圍內,EV6廣受好評,先後斬獲2022歐洲年度車、2023北美年度車以及2023年世界性能車大獎,展現出起亞無與倫比的電動技術實力。今年8月份,EV6將以進口的形式在中國上市,保持與全球統一標準的高品質,為中國消費者帶來超高品質的環保出行新體驗。(起亞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