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市屬公園國慶主題花壇將展擺到下旬 金秋遊園活動節後仍持續

2017-10-09 09:17:1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劉徵宇

  原標題:公園國慶主題花壇將展擺到下旬

  本報訊(實習記者 王諶)據市公園管理中心統計,今年“十一”假期,市屬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累計接待遊客370萬人次。國慶期間的遊園環境佈置,特別是主題花壇將持續展擺至10月下旬。

  “十一”假期,市屬公園及園博館整體遊園情況平穩有序,3日至6日共4天成為遊園高峰期,比往年增加兩天。單日遊客量最高峰出現在5日,達60萬人次。遊園高峰時點在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實時在園高峰出現在3日下午2時,達到18.5萬人。中軸線核心公園遊客量創歷史新高,北海公園、中山公園和景山公園3家公園累計接待遊客首次超百萬人次,分別是43萬人次、34萬人次和25萬人次。

  據了解,國慶期間的遊園環境佈置,特別是主題花壇將持續展擺至10月下旬,多項金秋遊園活動國慶節後仍將繼續舉辦,其中,頤和園桂花文化展將持續至12日,中山公園唐花塢、蕙芳園室內花卉展和北海公園《絲路歸來——費玉樑先生藏瓷器展》將持續至15日,北京植物園菊花展持續至28日,頤和園《風流清逸 蕭疏奔放——吉林省博物院藏“南張北溥”書畫特展》將持續至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