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屬公園端午假期接待遊客55.87萬人次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6-06 09:01:51

  原標題:市屬公園接待遊客55.87萬人次

北京市屬公園端午假期接待遊客55.87萬人次

 端午假期,城市綠心森林公園內草木葳蕤,市民們做好防護、文明遊園,在習習微風中享受假期的愜意時光。 記者 方非攝

  端午假期,10家北京市屬公園和國家植物園共接待遊客55.87萬人次,每天的暫態遊客量和總遊客量均嚴格控制在50%限流比例以下,遊船、遊藝設施都按50%限流比例開展運營服務。今起,市屬公園限流比例調整至75%,入園需持72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假期裏,北京市屬公園推出4個板塊25項的“民俗遊、科普遊、紅色遊和線上觀展”活動,得到651.39萬人線上參與體驗。其中,近310萬網友參加了“端午雲遊頤和園”直播活動,萬餘名網友觀看了天壇公園的“明清雅樂音樂會”。

  (北京日報記者 代麗麗)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