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收購可穿戴支付平臺 進軍移動支付

2016-05-19 17:28:48|來源:網易|編輯:許煬

  網易科技訊:5月18日消息,據美國CNBC報道,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今日宣佈,該公司已經收購了矽谷金融技術公司Coin的可穿戴支付技術平臺,以此為基礎為其可穿戴健身設備開發移動支付技術。

Fitbit收購可穿戴支付平臺 進軍移動支付

  Fitbit表示,他們不打算今年將Coin的移動支付技術應用到自己的産品中,但這項交易將幫助Fitbit更快地為其未來産品開發出近場通信能力。Fitbit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説:“我們正專注于製造可穿戴設備,鼓勵人們實現他們的健康和健身目標。而有了最需要的智慧功能,這回令他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Coin在聲明中證實,這筆交易包括Coin可穿戴支付平臺的關鍵開發人員和相關知識産權。Fitbit也表示,這起收購不包括Coin的智慧支付産品,比如Coin 2.0,後者允許用戶在同一款設備上儲存多張信用卡或借記卡等。

  Coin 2.0已經開始出售,但Coin稱其將繼續維持其功能,內置電池大約可維持使用2年時間。但該公司沒有生産新Coin 2.0的計劃,稱其擁有足夠庫存可以滿足用戶需求。

  這項交易已經于5月12日完成,但Fitbit始終沒有公開具體內容。Fitbit發言人稱,這項交易不會對公司業績構成實質性影響。(小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