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貧困地區高品質脫貧研討會舉辦

2018-07-27 14:43:33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 近日,由廣西百色市委、市政府,中國扶貧開發協會,人民日報社《人民論壇》雜誌社共同主辦的深度貧困地區高品質脫貧研討會在百色幹部學院舉行。100多位專家、學者圍繞“貫徹新發展理念,確保高品質脫貧”主題,就如何推進深度貧困地區高品質脫貧進行深入探討交流。會議徵集論文和報告300多篇。

  會議期間,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向百色市捐贈了2000台凈水器和2000盞戶用太陽能照明燈;向百色市二級醫院捐贈5000套健康共享座椅,總價值3000萬元。百色市政府和中國扶貧開發協會簽署了《高品質脫貧全面合作框架協議》。(記者 劉華新 覃蔚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