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丨郭社榮代表:提高農業供給體系品質效率

2017-03-15 11:21:22  來源:經濟日報  責編:陳晨

  經濟日報訊:“今年政府工作報告強調,要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是黨中央、國務院基於對農産品供求關係的重大判斷和當前農業農村發展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作出的重要部署,為做好新形勢下的‘三農’工作指明瞭方向。”全國人大代表、楊淩農業高新技術産業示範區黨工委書記郭社榮説。

  據介紹,楊淩作為國家設立的首個農業高新技術産業示範區,通過在農業科技協同創新、拓展農業科技示範推廣空間、農村綜合改革、深化國際農業合作等方面精準發力,實現了良好發展。

  郭社榮代表表示,楊淩農業高新技術産業示範區將以在更高層次發揮示範區作用為目標,以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加大改革創新力度,優化農業産業、生産、經營“三個體系”,激活土地、金融、主體“三個要素”,促進農業供給側、需求端協同發力,提高農業供給體系的品質和效率,實現農業增效、農民增收、農村增綠。(記者 張 毅)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