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丨鄭州集中開工一批項目 包括南水北調生態公園

2017-03-20 11:46:18  來源:大河網  責編:陳晨

  大河網訊:3月18日鄭州二七區和管城區分別集中開工2017年第二批重點項目。

  二七區集中開工9個重大項目,總投資111.3億元,年度計劃完成投資21億元。9個項目涉及産業發展、新型城鎮化建設、生態建設、文化旅遊等多個領域,其中一個産業類項目、五個新型城鎮化項目、三個公園。

  管城區第二批次10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這10個項目涵蓋了産業發展、新型城鎮化等四大類,總投資323.29億元,年度計劃完成投資59.31億元。

  陳家溝遺址生態文化公園

  該項目位於二七區馬寨鎮張河村,將打造成為集文化遺産保護、公眾考古文化傳播、高新農業示範、休閒觀光于一體的創新型文化産業園區。

  南水北調生態文化公園(二七區段)

  預計綠化剩餘段建設完成後,將進一步提升和改善城區整體形象,大幅度改善周邊生態環境、提高人居環境品質,帶動項目周邊地區人口的集聚和産業的發展。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