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丨紮實開展大規模綠化全川行動 推進綠色發展 建設美麗四川

2017-03-21 15:35:32  來源:四川日報  責編:陳晨

  四川日報訊:3月20日上午, 省委書記王東明,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西部戰區副司令員劉小午等黨政軍領導同志, 來到成都市雙流區東升鎮江安河濕地規劃綠地, 參加2017年四川省和成都市黨政軍領導義務植樹活動。

  江安河畔陽光明媚, 春風拂面。上午9時30分,王東明、尹力、劉小午等來到現場,與省市區機關幹部和部隊官兵投入到植樹活動中。大家一道挖坑、扶苗、填土、澆水,栽下一棵棵香樟、欒樹、紅豆杉、無患子、紫薇等優質樹木大苗。 植樹過程中,王東明不時詢問栽種面積、樹木品種和成活率等情況。此次活動,軍地領導和機關幹部、部隊官兵在30畝植樹地塊上共栽種樹木大苗約300株。

  在植樹活動開始前,王東明、尹力聽取了省、市、區有關負責同志關於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等情況的彙報, 詳細了解我省開展大規模綠化全川行動、 大熊貓國家公園四川片區規劃建設和成都平原、川南、川東北、攀西四大森林城市群建設以及成都環城生態區、江安河濕地打造等情況。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