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丨寧夏大力發展城鄉健身休閒産業

2017-03-28 14:00:57  來源:農民日報  責編:陳晨

  農民日報訊:為全面提高健身休閒産業發展品質和效益,滿足城鄉大眾多層次多樣化的健身休閒需求,日前,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決定,將發展健身休閒産業資金納入地方財政預算,建立政府購買公共體育服務的體制機制;鼓勵社會資本設立基金,鼓勵社會力量進入健身休閒産業領域,建設健身休閒設施,開發健身休閒産品,提供健身休閒服務。

  到2020年,全區健身休閒運動蓬勃發展,市場主體逐步壯大,健身休閒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健身休閒産業環境持續改善,基本形成各种經濟成分競相參與健身休閒産業的發展局面,健身休閒産業增加值達到7億元。

  依託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職業技能培訓機構等,加強健身休閒産業領域經營管理、資本運作、行銷推廣、研發設計等專業人才培養培訓,努力在用品製造、賽事籌劃、運動康復、電子競技等方面打造高水準人才隊伍。(記者 張國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