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茶業春季招商會暨武夷岩茶産業發展論壇召開

2017-04-25 14:35:35  來源:中國經濟網  責編:陳晨

  中國經濟網訊:2017年中央“三農會議”一號文件中關於茶葉的話題,釋放出中國傳統茶未來發展方向的四個信號:1,國家支持茶業的優勢特色産品,扶持茶企業做強做大;2,中國茶要創造良好的茶葉貿易,以品牌為支撐,中國茶走向世界;3、深入挖掘中國傳統茶的歷史文化積澱,大力發展茶旅遊産業;4、全面提升茶葉的品質安全水準。

  作為中國武夷岩茶的知名企業,武夷山鳳凰茶業有限公司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如何“順勢而為”?公司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其主脈就是“繼承”和“創新”。

圖片默認標題

  鳳凰茶業董事長鄧總致辭

  “2017武夷山鳳凰茶業春季招商會暨——繼承·創新武夷岩茶趨勢發展高峰論壇”隆重舉行。大會邀請中國茶葉學會副理事長梁月榮博士,福建省農科院茶葉研究所原所長、國家一級評茶師-陳榮冰教授,國家一級評茶師、制茶工藝師-許千里專家及鳳凰茶業經銷商蒞臨到場。會議就武夷鳳凰茶業未來發展戰略規劃,談思路、提建議,形成上下互動、共商共議的良好氛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