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樹開展生態警示教育

2017-06-14 09:53:28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日前,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州委組織全州收看了《7·31特大非法獵捕藏羚羊案》專題片。該專題片講述了犯罪分子潛入可可西裏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非法獵捕26隻藏羚羊的經過,犯罪分子韓某某、王某某和金某某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八年和五年,並判處相應罰金。

  觀看專題片後,有觀眾認為,開展生態法治警示教育,可以增強大家懂生態、愛生態、護生態的責任與使命。“玉樹最大的優勢是自然生態。依法嚴厲打擊非法獵捕、殺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犯罪,對保護好三江源野生動物資源、促進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意義重大。”玉樹藏族自治州州委書記吳德軍説。(記者 何聰 王錦濤)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