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全域旅遊發展論壇在京舉行

2017-09-07 10:53:39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和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主辦、百代旅行承辦的“2017中國全域旅遊發展論壇暨全域旅遊魅力指數排行榜頒獎典禮”6日在北京舉行。來自各地政府主管部門、研究機構、旅遊企業等的300多位嘉賓圍繞“全域旅遊,全民共建共評共享”的論壇主題,展開深入探討。

  為更好傳播各地全域旅遊建設經驗、助力全域旅遊健康發展,百代旅行組織了本次全域旅遊魅力指數評選活動。該評選以遊客體驗為核心,統籌專家、網友、地方數據等三方內容,進行綜合評定。根據最終得分,選出江蘇省蘇州市、江蘇省南京市、浙江省杭州市、山東省煙臺市、貴州省遵義市、福建省廈門市、貴州省貴陽市、海南省三亞市、廣東省深圳市、山西省晉中市等20個地市和貴州省花溪區、貴州省盤州市、山東省臺兒莊區、北京市延慶區、甘肅省敦煌市、山東省臨朐縣、福建省泰寧縣、重慶市渝中區、山東省山亭區、福建省永定區等20個區縣進入“2017中國全域旅遊魅力指數排行榜”。

  “百代旅行”APP由國家人文歷史雜誌社和人民網共同打造。百代旅行宣佈成立百代文旅研究院,將繼續組織相關活動,深耕城市文明形象,開發人文旅行的IP內容産品,加強歷史文化遺産等方面的發掘和傳播,助力旅遊事業持續健康發展。(記者 王珂)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