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讓世界更清楚地看到中國

2017-09-12 17:23:20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專訪現場-劉蓉娜攝

專訪現場      劉蓉娜/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劉蓉娜 劉寶紅):9月11日,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第22屆全體大會在天府之城成都召開。12日上午,前來出席大會的保加利亞旅遊部長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了媒體專訪。

  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談到,這次旅遊大會對於成都和中國,甚至世界範圍內的旅遊業發展都有著積極的促進作用,不僅有聯合國的成員國,還有旅遊屆各行各業,包括世界旅遊委員會以及歐洲旅遊委員會等組織,都參與到了活動中。這對世界旅遊行業發展有著非常巨大的促進作用。

  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説:“我們最近在首都索非亞召集了部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商討了如何把沿線國家的特色推廣到世界各地去,我們也制定了旅遊小冊子,開辦了專門的旅遊官方網站來讓世界了解我們歐盟成員國內‘一帶一路’倡議參與國。同時,我們將通過各種努力,最大化的體現各個國家的優勢,積極參與到‘一帶一路’倡議中。6月,我們在普拉格開展了‘16+1’圓桌論壇,專門提出並且重點標注了‘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性,我們還在中國澳門等地展開走訪,積極推廣本國的優勢。‘一帶一路’倡議對於歐盟成員國有著積極的作用,它幫助我們推廣了本國的文化、歷史,對於所有WTO成員國來説,也是有積極意義的。”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