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審議一批涉及 生態保護法規草案

2017-09-26 11:15:55  來源:法制日報  責編:陳晨

  法制日報訊:9月25日,海南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在海口召開。會議將對《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條例(草案)》、《海南省南渡江生態環境保護規定修正案(草案)》等一批涉及生態保護的地方性法規草案進行審議。

  按照會議日程,本次會議為期兩天半,期間將有兩次全體會議,在通過本次會議議程後,當天上午的全體會議共進行了28項議程。

  會議聽取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省政府關於《海南省基本農田保護規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城鄉容貌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修正案(草案)》《海南省南渡江生態環境保護規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萬泉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規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省松濤水庫生態環境保護規定修正案(草案)》《海南經濟特區水條例修正案(草案)》的説明;聽取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海口市美舍河保護管理規定》《海口市城市黃線管理辦法》審議意見的報告;聽取省政府關於農業面源污染防治整改意見落實情況的報告;聽取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海南省珊瑚礁和硨磲保護規定》實施情況的報告等。會議還進行了其他議程。(記者 陳敏)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