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丨臨夏州推行河長制保護水環境

2017-09-26 14:36:49  來源:甘肅日報  責編:陳晨

  甘肅日報訊:甘肅省臨夏州嚴格靠實責任,強化監督管理,全面推進河長制工作落實到位、取得實效。

  臨夏州把推行河長製作為水環境保護與水生態治理常態化的根本性舉措,按照全省全面推行河長制工作的安排部署,制定臨夏州推行河長制工作方案,由州委州政府主要負責人擔任全州總河長,州委州政府分管領導分別擔任境內10條主要河流的河長。州水務水電局在先期成立河長制工作領導小組及辦公室的基礎上,補充工作人員,充實工作力量,協調推進各項工作。州、縣市緊扣推行河長制工作的總體要求、工作原則、目標任務、時限要求、組織保障、制度設計等內容,抓好配套制度建設,壓茬推動工作落實,同步完成了各階段工作任務。(記者 鄒海林)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