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丨破風而行 一路向北 環胡楊林國際自行車邀請賽開賽在即

2017-09-29 17:26:34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額濟納旗教育體育局局長 李慶鋒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9月28日,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額濟納旗政府在北京舉辦了第二屆環胡楊林國際自行車邀請賽的媒體推介會。正式比賽將在10月21日在額濟納旗正式開賽。環胡楊林系列賽事是額濟納旗為了響應國務院關於發展體育産業的若干政策的號召而實施的若干舉措之一。同時,在額濟納胡楊節前後舉辦比賽,也是額濟納政府堅定不移挖掘胡楊林旅遊資源的系列動作。

  中國·額濟納,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世外桃源,很多人第一次目睹她的芳容是透過張藝謀電影《英雄》中胡楊林那場對決的鏡頭。而當你穿越數百里的無人區,真正踏上這片土地的時候,眼前的美景令人錯愕,“胡楊林綻放出一片純凈的金色世界……”恍若時空穿越,不由驚嘆,在大漠的深處,原來藏著一個仿若童話世界的額濟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胡楊林風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