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化 拾起一抹秋色

2017-10-12 17:30:0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三角龍灣最美楓葉   劉海冉/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王風雲 劉海冉):10月10日,在剛剛結束的2017森林城市建設座談會上,吉林省通化市被國家林業局授予“國家森林城市”稱號。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夢想成為現實。10月12日,“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外籍旅遊達人、權威媒體走進通化秋季賞楓休閒之旅活動的第一天,體驗團成員就來到了位於通化市輝南縣的森林公園——三角龍灣自然保護區。

  在到景區的路上,車窗外的叢林,已是次第紛呈,黃的厚實,紅的爛漫,綠的深沉···一路上,你可以感慨那些小小村落的安靜,嫋嫋炊煙的平淡,還有規整方正的稻田裏,是結集了汗水的勤勞和收穫,是一種最美的生活狀態。來自北青網的媒體朋友焦薇感嘆道,北方的秋天是最美的。正如有句話説“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很幸運,在最美的秋季邂逅通化。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