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嘉年華 精彩冰雪城

2017-12-13 17:01:50  來源:中國吉林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文章內容

滑雪

  中國吉林網訊: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冬季的柳河縣風景不僅獨具一格,更是賞雪、玩雪的最佳時節。

  12月12日上午,通化市柳河縣時家店“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幕。開幕儀式上,通化市柳河縣相關領導進行了致辭並宣佈柳河縣冰雪旅遊季開幕。柳河旅遊歌曲《愛上柳河愛上你》生動地向觀眾們展示了柳河美景山川,熱情洋溢地東北大秧歌,激情四射地現代街舞,讓今天的柳河縣時家店熱鬧非凡。前來有遊玩的胡先生告訴記者,“來時家店冰雪大世界玩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去哈爾濱太冷,到長白山太遠,時家店就在家門口,何樂而不為!”

  冰雪搭臺,經貿唱戲。近年來,時家店鄉黨委審時度勢,大力發展冰雪旅遊業,積極打造北方“冰雪城”,在時家店水庫開發了滑雪、滑冰、沖浪雪圈、雪地摩托、冰車、冰上自駕漂流等20余種娛樂項目。今年,滑雪場新開發出了初級雪道和娛樂雪道項目,吸引來自長春、通化及周邊市縣大量遊客前來遊玩、賞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