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廳再調度再部署紮實推進水利工程建設

2017-12-13 16:29:39  來源:水利部網站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文章內容

江西省水利廳廳長羅小雲

  水利部網站訊:12月8日,江西省水利廳召開全省水利建設第三十次視頻會議。江西省水利廳廳長羅小雲就加快進度、確保全面完成年度水利投資計劃任務作出部署,副廳長楊丕龍主持會議,副廳長吳義泉作全年水利建設進展通報。 

  通報指出,目前,全省水利項目建設總體情況良好。經統計,江西省納入水利部調度系統的面上項目總投資為48.38億元,到11月底已完成42.59億元,完成率為88.03%,已完成水利部年度目標。完成地方投資16.31億元、完成率82.02%,比全國平均水準高4.5個百分點。 

  羅小雲指出,全省已基本實現本年度完成任務的80%這一目標。從執行情況來看,通過大家共同努力拼搏,階段性成果較好,但也存在部分薄弱環節。距離任務期限只有20多天的時間,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找出不足、持續努力,更加用力、用心採取有效辦法,確定順利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羅小雲就部分進度較慢項目作了具體分析,查找問題及原因,並對症下藥,提出解決辦法。他指出,水利項目建設任務艱巨,要提高思想認識,將其作為一項緊迫且重要的任務自上而下一抓到底;要增強工作本領,實現工作方法制度化,以制度確保落實,在建設中提高能力;各施工單位要按既定方案持續抓緊,環環相扣,容不得半點馬虎;各參建單位務必採取有效方案措施,以強有力的組織協調好各方共同努力、積極推進。 

  羅小雲就歲末年初重要工作作出部署,一要高度重視,著力抓好安全生産工作;二要堅決保持廉潔自律;三要及早謀劃2018年各項工作;四要積極推進水利領域改革。羅小雲要求,全廳上下必須始終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統領,真正做到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懂弄通做實,運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此促進水利事業健康和諧發展,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作出水利新貢獻。 

  各設區市、各縣(市、區)水利(水務、水保)局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